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珍惜生命

中五女生被謀殺一案﹐總算告一段落。疑犯竟是她的前任男友。據聞是因分手問題未能妥協﹐導致他人死亡。剛巧和朋友談起他的友人有類似的案件。也是感情問題﹐不同的是﹐不是男性結束女性的性命﹐而是男性自己結束自己的性命。

我們都認為﹐為了愛情而自我了斷﹐非但不理智﹐而且愚蠢透極 ! 就如投資股票﹐種植股不適合你﹐就不會嘗試金融﹐貿易﹐工業等股 ? 難道因一時的失誤﹐就自怨自艾﹐自我了斷 ? 本地一鋼鐵廠的老闆曾說經濟低迷﹐別想賺錢﹐活著就已是英雄了。噢 ~ 沒聽錯吧 ? 活著都算是英雄 ? 可是偏偏就很多人自尋短見。跌倒了﹐就站起來。痛定思痛﹐再往前走。一天還在這個圈子﹐一天都還有機會。無論是投資失利或愛情失利﹐只聽聞肯面對失敗﹐調正心態﹐勇敢走下去的人會失而復得或另覓春天﹐卻沒聽聞終日痛哭流涕﹐時常懷緬過去的人會有什麼成就。

本案的男主角﹐因一念之差﹐斷送的不只是他前任女友的性命﹐就連自己的命也葬送在自己的手上。殺人可是要填命的....

Feluxy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