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5, 2017

容祖兒 Side Track 演唱會





Side Track ,或稱非主打歌。換句話說就是很少,甚至沒有機會在電台或商業演出聽到的歌曲。一個歌手要每隔幾年辦演唱會已是不易,要辦Side Track 演唱會更是有點匪夷所思。沒有一班很忠實的粉絲支撐,如何辦得到? 更何況17場?

這個演唱會的促成要追溯回2010年她在N6演唱會時唱"麻煩你"(祖兒歌中的Side Track 王)隨口許下的諾言。拖拉7年,方能實現。推廣Side Track除了能發掘滄海遺珠,更能令一班支持了她18年的歌迷回憶過去,帶來陣陣感動。(這點我排除在外)

這是我第二次買容祖兒的唱片。我知道唱片行業難會回光輝時代,在本地唱片行未必能夠買到。所以當出售的第四天,我就在網上訂購,由香港運來馬來西亞。

能夠在一個行業立足多年,並非偶然。容祖兒說過 :"你可以不喜歡我,可是你不能否定我的付出。"劉德華也有一句名言 :"天道酬勤"。只要待人以誠,用心付出,必定能吸引一大班人陪伴你走你的人生。

恆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