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4, 2017

Ekovest 對我的考驗

昨天(3/5/2017),Iskandar Waterfront 被告知失去了發展Bandar Malaysia 的主權,並宣佈停牌兩天。震驚的消息直接影響其姐妹公司Ekovest的股價。

今天一開市,股價由RM1.43直落RM1.01或29.37%,跌穿我的成本價,近乎跌停版。半年在這公司累積的紙上盈利轉眼成灰。不過,在短短半小時內,股價迅速上反彈,我也在途中加碼了。最終在RM1.17收市。

Ekovest 不能成為Bandar Malaysia 的承包商,固然可惜。可是單單建造手上價值RM130億的DUKE 高速公路,已足夠她忙四,五年了。不要忘記她還有來自DUKE 的經常性收入(Recurring Income)。

說完未來幾年的遠景,看看公司本身的財務狀況。2016年12月份RM50億的Current Asset 對比RM14億的Current Liabilities;至於2016年12月份和2016年9月份的Cash from Operating 分別是RM3億4千萬和RM3千800萬。相信短期內也不會有大問題。

論市值,Ekovest 佔我portfolio排行第二。故此,她的成敗將決定恆時基金的進退。

恆~~

No comments: